黄桃罐头E

大家好,这里是E。
黄桃罐头的前缀只是为了好搜(。

写手20题

【问卷】写手二十题

 

睡不着想码字但是觉得剧情还没定好所以就开始摸鱼

1.笔名(如果可以的话,请简述它的由来)
黄桃罐头E     

初始的时候只是E,因为我的英文名首字母是E

但是后来大家搜我都有5000个相关,再也不想理我,我不得已在前面加了黄桃罐头前缀

也有原因是我喜欢吃黄桃罐头


02.大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?在那之后,引发你【想继续写下去】的动力是什么?
初一或者初二,当时只是觉得有些东西想要写下来

对角色的爱和为了满足自己的清奇脑洞,其实就是因为自己脑洞没人写所以只好自己喂自己

03.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?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呢?
比较平淡

其他人都觉得我是刀圣我写的还不错


04.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风格落差大吗?请简述之间的差别。(不论是结构、文字叙述、故事走向、常写的题材等)
大,当时简直没剧情没主线,幸亏没发过否则我会掐死我自己。

现在会先定好大架构并且提前确定好结局,叙述风格比较平淡朴实没有华丽的辞藻。

05.喜欢的风格(不论是文字、故事的走向等)是什么样子?
和我自己的写作方式比较相同的……喜欢那种出乎意料但又在情理之中的结局

实际上就是以结局定全文

06.觉得自己擅长写什么?(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,想想自己在写什么的时候感觉键盘/笔杆要爆炸了)
清水,虐,日常向,古风

07.最不擅长写的又是什么?(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长什么的话,想想自己在写什么的时候总是遇到瓶颈)
肉    因为我吃素

08.你写一篇小说/文章需要多长时间?
很久!我需要理清思路之后句句斟酌,并且写完还要修改很多遍,直到自己满意为止。

09.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长时间准备呢?
很久!不管长篇还是短篇,AU还是原著向,都要有具体架构才会动笔。

10.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?它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?
喜欢半夜写

造成第二天超级困

11.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?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?
打字

直接上电脑

12.有写草稿的习惯吗?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?
没有

看我起名字方式就知道我有多懒

13.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?
完全取决于脑洞开成什么样

14.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(不论是自创、同人写手或职业作家)是谁?他们有影响到你的文风吗?

加来道雄、达尔文

一群科学家影响我文风个鬼

15.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,或者能从事相关的职业吗?
没有,不能


16.在文字创作中有什么的经验或回忆呢?
我写文真特么慢

17.那么,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?
喜欢,自己的脑洞可以真的写出成品很有成就感

18.从一开始到现在,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?请节录一个片段。
真正的我觉得称得上是作品的目前只有两个……

孤山的鬼魂(霍比特人同人 Kili/Fili亲情向)

 

所有人,至少生活在孤山中的矮人们都知道,孤山里有一个鬼魂。

没有人知道鬼魂的名字,但矮人们都知道他弟弟的名字。

那个鬼魂在山中游荡,逢人便问:“有人见到过我弟弟吗,他叫Kili,黑头发,大概比我高一点……”

鬼魂一直在山中游荡,问着那些关于弟弟的话,直到有一天。

 

所有人,至少生活在孤山中的矮人们都知道,孤山里有两个鬼魂。

鬼魂们看起来是两个年轻人,甚至还有着不错的长相。

如果不是因为他们已经死去,应当有许多少女为之倾心。

鬼魂们似乎生前是孤山中的矮人,总能在人多的地方出现并打打闹闹。

没有人知道他们究竟是谁。

两个鬼魂就这样一直存在,直到孤山的矮人王朝完全覆灭,直到世界走到了尽头。

 

空荡荡的孤山中有两个鬼魂,他们嬉闹玩耍,仿佛仍然活着一样。


19.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?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?

挺喜欢的,风格改变的话顺其自然吧

20.点名

看到就写吧(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黄桃罐头E | Powered by LOFTER